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

血鑽石

這一本電影,在非洲發生,非洲長期內亂,又加上產鑽石,恐怖分子就想用此換取武器,推翻政府,開始了一場,軍火商、記者、非洲人、軍隊和反叛分子,交織而成的一部電影。
在這一部戲,描寫的最好的,是那非洲人的一家,因這一部分,會讓人深刻地體會非洲人的無耐,或許,這才是真正的不幸。

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

Orange Days

第七集
出現了會讓沙繪變小女孩的人物,一開始結城櫂表現出不在意的心情去面對這一切,只是在沙繪身旁支持著,荻尾沙繪開始跟那位帥哥約會...這之間沙繪也有問小櫂會不會在乎我不在?可是還是淡淡地支持著他。
最後沙繪發現學長只是想要,利用她來賺錢而已。最後沙繪在活動中心遇到小櫂了,小櫂說:「左手張開,我在不在。」....
插曲1.大家在餐廳遇見的尷尬
2.美帆的紀妒,跟沙繪吵了一架

第八集
一如往常,沙繪騎著腳踏車和小櫂相遇,也是消遣一下。在這一次的見面中,因為上一次的告白,沙繪說了一些話,其中最重的一句話是:「小櫂你對待有缺陷的人有一種優越感在嘗試。」
沙繪找了教授談了一些話,不要說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孤獨地活下去,這樣妳的朋友會覺得很孤單。於是沙繪找了最要好的朋友,和解了上一次的不愉快。接著換沙繪的朋友去製造他們兩個人獨處的機會。就用一起出去玩,藉故肚子痛而離開,並說了沙繪會口是心非地武裝自己的心,就這樣小櫂跟沙繪去海邊了。
因為要用手語,在海邊的遊客就會指指點點,沙繪不想跟小櫂在一起的原因就是:怕小櫂也被別人說話;可是小櫂不怕,就這樣告白了,還是大聲地在眾人面前告白,也吻了。
最後以暈眩騎腳踏車埋下伏筆。
第九、十集
見到了五歲的朋友,參加了鋼琴比賽,可是卻在比賽期間,完全喪失了聽力,內心的震撼是無法想像的。逼不得不做手術,又媽媽也要一起去德國,沙繪就做了一個決定,跟小櫂分手,小櫂也是無比的痛苦,也做了許多的捥回,但這期間又連絡上了前女友,好死不死又在自己的住處,被沙繪看到,雖然沒有做什麼事,可是卻已誤會了。就這樣,沙繪更堅定去德國的心。在最後的小櫂追公車的那一幕,淚跑出來了。
第十一集
過了一段日子,沙繪的手術成功,可是還是用手語,因為沙繪要結婚,回來辦理瑣事,在十定路口相遇了,而沙繪發出聲音了,(這一幕,淚又跑出來了),就這樣衝擊了許多人的心,原本的婚禮也取消了(這新郎不簡單),可是原本的誤會還沒解,剛好前女友加上現在男友出面佐證,終結開沙繪的心結,可是又不相當面表達,寫在orange's book上,被小櫂看到了,實在是時機很好,開始上演尋人記,就在orange的樹下,相擁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兩人也開始了新的生活,沙繪又出聲了...........我又哭了

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

2007.1.4 MIMO的趣事

今天是一個present的日子,第一次老師回頭時,就發現凱健在打瞌睡,老師竟然說:「對不起,打擾到你了。」.................